close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 3日電)台北電腦應用展今天進入第3天,由於適逢周六例假日,主辦單位之一台北市電腦公會粗估,今日觀展民眾超過17萬人次,預估明天周日,觀展人次可望與今天差不多。

2013台北電腦應用展進入第3天,適逢周六例假日,中午觀展民眾人潮不斷湧入,世貿一館展場內筆記型電腦和數位相機展區附近走道寸步難行;筆電和數位相攤位平均座客率,也較前2日明顯提高到8成到9成左右;現場Show Girl也使出渾身解數,吸引看展民眾目光。

台北市電腦公會粗估,今天觀展民眾約17萬人次,累計前3天看展人潮已經到34萬人次;明天(4日)也是例假日,預估單日觀展人次可望與今天差不多。

觀察今天主要熱夯產品銷售狀況,公會指出,今天整體銷售狀況最佳的產品仍是筆記型電腦,占整體產品銷售比重約 46%;數位相機居次,平板電腦和手機產品依次居第 3和第 4。

觀察今天看展民眾對各消費產品喜好程度,公會表示,從現場回報的狀況來看,在筆記型電腦部分,華碩、宏碁、東芝(Toshiba)、索尼(Sony)和蘋果(Apple)產品較受觀展民眾青睞。

數位相機部分,公會表示,佳能(Canon)、尼康(Nikon)、Panasonic、索尼(Sony)和富士軟片(Fujifilm)產品,觀展民眾偏好比例較高。

手機產品部份,公會表示,觀展民眾相對喜愛宏達電、三星和索尼的手機產品。1020803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BenQ G1 翻轉螢幕大光圈輕類單眼相機(公司貨)
送原廠相機包!
限時特價 5990
FUJIFILM X10 新經典高畫質類單眼相機(平輸中文)
送16G+原電+原廠腳架組!
限時特價 11980
[快]Nikon L820 30倍光學變焦類單眼相機-紅色(平輸中文)
超低單機價
限時特價 6880

Canon SX50 HS 50倍超高變焦超廣角數位相機(公司貨)
送32G+Powershot休閒背包
限時特價 11990
[快]CASIO ZR1200 掀背螢幕自拍神器(公司貨)
送16G+電池+座充+原包+讀+小腳清保
限時特價 11990
OLYMPUS 復古相機包
完美呈現復古造型與個性美
限時特價 2980
HADSAN LED 多功能拭鏡筆
品質保證㊣M.I.T
限時特價 238
Canon IXUS 500 HS 12倍光學高倍變焦相機(平輸中文)
下殺免4千!送清潔組+保護貼
限時特價 3990
Paul Frank 寬版手腕帶13PF-SH08
微單/類單 專用 可愛大嘴猴 橫紋系列
限時特價 980

數位相機,sony數位相機,canon數位相機,panasonic數位相機,casio數位相機,富士數位相機,佳能數位相機,olympus數位相機,pentax數位相機,卡西歐數位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vwrgecpk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