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這款:
OLYMPUS TG-1 (TG1) - F2.0大光圈防水防塵防震數位相機(平輸中文)

送16G+電池X2+相機包+讀腳清保!

更詳細的開箱文

請點繼續閱讀,也可以參考下列特惠商品

 

FUJIFILM X20 F2.0大光圈高階類單相機(平輸中文)
送電池+清潔組+保護貼
限時特價 16980
FUJIFILM S4200 24倍變焦長砲類單相機(平輸中文)
送8G+讀卡機+小腳架+清潔組+保護貼
限時特價 4980
FUJIFILM X20 新經典高畫質類單眼相機 (平輸中文)
送16G+電池+讀卡機+腳架+清保!
限時特價 17190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平行輸入)
送米奇/維尼底片(隨機出貨)+造型硬殼包
限時特價 2990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馬上看拍立得相機 (平行輸入)
爆殺超低價免3000!
限時特價 2980
FUJIFILM X10 新經典高畫質類單眼相機(平輸中文)
送16G+原電+原廠腳架組!
限時特價 12980

更詳細的開箱文

請點繼續閱讀

OLYMPUS TG-1 大光圈 f2.0-GPS防水相機(平輸中文)

由於OLYMPUS Tough系列的設計概念,奠基於過去的相機無法承受在惡劣的環境中使用,例如:水底下或是攀爬大雪紛飛的高山。Tough系列搭載三項主要功能:防水/防塵、耐衝擊以及耐寒,而OLYMPUS Tough旗艦機種TG-1,不只是迄今全天候型機種中最為強悍的機型,更是在操控與性能上擁有極為優異的高速表現。
透過GPS功能,方位資訊也能快速的取得。由於使用者可記錄所在位置於相片中並儲存旅行路徑於SD卡,讓所有戶外活動的方位資訊皆可完美地被記錄下來。內建之GPS從開啟到定位的速度也是相當重要的部分。A-GPS可透過電腦預先下載GPS輔助資料至相機中,大幅縮短從衛星取得定位資訊所需的時間。 4倍光學變焦,具備相當於廣角25mm到望遠100mm的能力。可支援二款分開販售之轉接鏡頭。透過魚眼轉接鏡頭,使用者可拍攝極度廣角的畫面,而望遠轉接鏡則可使焦段增至170mm。此外,這二款鏡頭皆為防水設計,完全滿足戶外系統相機之所需。
OLYMPUS Tough系列於2006年發表後,成為世界第一全防水數位機種。不但維持既有的功能,更是提升其堅固的特性。我們將盡最大的努力滿足熱愛拍攝戶外活動的使用者。TG-1是Tough系列中最為旗艦的機種,不但為戶外攝影者提供更安全的使用,即使在嚴苛的環境下也能造就出最佳的影像品質。

主要功能詳述

F2.0高速鏡頭組
TG-1是第一款搭載f2.0高速鏡頭組的Tough系列相機。在無法使用閃光燈或是閃光燈無法達到的地方,依然能夠提供高影像品質與高速的快門。不只是採用了明亮的鏡頭,TG-1擁有廣角25mm到中段望遠100mm的焦段(相當於35mm相機),是生態攝影最佳的選擇。1cm超微距拍攝模式,是近距離拍攝微小主體的最佳利器。全新設計的鏡頭,由7組9枚鏡片所組成,其中包含四枚非球面鏡片之外,更加入了高階消費型相機OLYMPUS XZ-1的精密技術,不只提供高影像品質,更能有效避免各種像差。結合以上特色,造就了至今Tough系列的最高品質。

His技術
his為全新研發技術,象徵”智能”、”高速”以及”高感光度”,在今年春天首次支援於消費型數位相機上。結合1,200萬畫素背照式CMOS感應器以及運用於OLYMPUS PEN系列相機上之TruePic VI影像處理引擎,讓低雜訊以及高速自動對焦得以實現。即使是背光或夜景,相機依舊能夠捕捉漂亮影像,如同眼睛所看到一般。透過HDR背光補正進行單張拍攝時,相機將以不同曝光值自動拍攝三張影像,並且將他們合成一張相片。配合超解析變焦技術,使用者可在幾乎無破壞影像品質的情況下,將變焦提升至8倍。

GPS 與電子羅盤
TG-1搭載GPS功能以及電子式羅盤(e.compass),可記錄相片拍攝時的方位資訊。輕鬆開啟GPS功能,地標將會顯示於螢幕上。地標約囊括700,000個選擇以及195個國家。透過螢幕顯示,使用者也可查看方向與經緯度。在相機關機的情況下,也可使用電子羅盤。利用相片飛梭功能,使用者可依據地圖位置在相機螢幕上搜尋出相關相片。

GPS 紀錄器
GPS紀錄器可將特定時間間隔內的方位資訊儲存於SD卡中。將儲存下來的方位資訊傳輸至電腦上並利用Google Earth或其他應用網站,使用者可在地圖上檢視旅遊路線。(在[ib]上並無下載GPS紀錄及地圖顯示的功能。Google、Google Earth以及Google地圖為Google公司所註冊之商標。)

A-GPS
A-GPS技術可讓使用者檢視當下所處的位置。相機內建之A-GPS利用GPS輔助資料透過電腦的應用,可大幅縮短從衛星獲取定位資訊所需的時間。(欲取得GPS輔助資料,必須先透過電腦預先將軟體下載至相機內。GPS輔助資訊一天更新一次。)

超級運動模式
全新超級運動模式,當相機事先設定在高速連拍,使用者可連續拍攝每秒5張的相片。有鑑於過去的運動模式無法跟上劇烈的室內運動,此全新模式可捕捉快速移動的主體,毫不遺漏任何一個珍貴的瞬間。

低光源模式
低光源模式最適合拍攝室內光源微弱的影像或是捕捉黃昏的夕陽美景,而不因使用閃光燈後所造成氣氛的破壞。使用者無需擔心會再次拍出主體模糊或相機晃動的失敗相片。

雙重影象穩定系統
雙重影像穩定系統 採用與數位單眼相機相同之感應器移動式裝置,感應器依相機晃動的相反方向作補償,結合高感光度設定,可將相機晃動及主體模糊的現象抑制在最低程度,提供雙重影像穩定機制。

3.0吋有機EL螢幕
3.0吋有機EL螢幕採用特殊610,000畫素,相當於VGA螢幕之920,000畫素。此螢幕忠實地呈現深色調並重現豐富的色彩與鮮豔度,完美再現寬廣的視野角度與高解析度,提供絕佳的攝影樂趣。


1. TG-1搭載超明亮f2.0大光圈高速鏡頭組,結合his技術,使之大幅改善低光源時的拍攝及影像品質。
2. 擁有全天候型機種中最強悍的規格:防水功能提升至12m、耐衝擊功能可達2m並提 供-10℃耐寒以及100公斤耐重壓。
3. 搭載his技術,從啟動到自動對焦,賦予全方位高速性能。
4. 內建A-GPS可快速定位您的所在位置,使用者也可增添方位資訊至影像中。
5. 二款防水轉接鏡頭(分開販售)可支援TG-1使用:魚眼以及望遠轉接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