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這款:
SONY S930千萬畫素變焦防震相機(平輸中文)

送相機包+腳架+讀卡機+清結組+硬保

更詳細的開箱文

請點繼續閱讀,也可以參考下列特惠商品

 

FUJIFILM instax 210 粉藍版 拍立得相機(平行輸入)
送KITTY底片x2+白邊底片x1
限時特價 3990
FUJIFILM S4500 30倍變焦廣角(平輸中文)
送16G+讀卡機+腳架+清潔組+保護貼
限時特價 5980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富士馬上看拍立得相機(公司貨)
純白小巧上市!送卡通迪士尼(維尼)底片
限時特價 3900
FUJIFILM Z90 - 一觸即拍5倍變焦HD畫質相機(平輸中文)
送16G+電池+小腳+讀卡+清+保
限時特價 2990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平行輸入)
超低單機價!
限時特價 2390
FUJIFILM HS25EXR 30倍變焦長砲類單相機(平輸中文)
送16G+吹球+拭鏡筆+保護鏡+保貼
限時特價 8980

更詳細的開箱文

請點繼續閱讀

SONY S930千萬畫素變焦防震相機(平輸中文)

商品特色
  • 1010萬有效畫素
  • 2.4吋液晶屏
  • 3倍光學變焦
  • 人臉檢測
  • 電子防手震
  • 場景選擇模式
  • 內置照片加工
  • ?眼校正
  • 1010萬有效畫素

    DSC-S930採用了1/2.33" Super HAD CCD,有效畫素為1010萬,助您輕鬆拍出高品質的圖像。解析度為3,648 x 2,736,即便以大尺寸列印,依然能保持高畫質,讓您留住記憶中的精彩景色和感動瞬間。

    2.4 液晶螢幕

    DSC-S930配備2.4"液晶屏,拍照構圖、觀看拍攝作品以及讀取顯示幕上的MENU和設置都給人以舒服之感。

    3倍光學變焦

    DSC-S930的鏡頭焦段為36-108mm*,具有3倍光學變焦,幫助您輕鬆拍攝遠處物體。
    * 35mm等效。

    人臉檢測

    DSC-S930採用了人臉檢測技術*,可檢測出場景中的人臉,並對對焦、曝光進行相應調節,最多可檢測八張人臉。該功能助您輕鬆進行人像拍攝,捕捉清晰、亮度自然的人像。

    電子防手震

    在低光照環境下,沒有防抖功能的相機拍攝的圖像會因為快門速度低而產生模糊,或因快門速度高而使圖像過暗。
    DSC-S930集成了電子圖像穩定器,在低光照環境下,觸動快門按鈕,相機會以較高的快門速度同時拍攝兩次並將得到的信號結合起來,為您帶來較為明亮、清晰的圖像。

    *電子防手震效果會根據拍攝條件和環境有所不同,因此不能始終確保理想效果。在某些拍攝條件下防手震效果的改善可能會比較微弱。

    高感光度ISO 3200

    在拍攝過程中,拍攝物件晃動會造成影像模糊。ISO 3200的高感光度能夠幫助實現高速快門,從而緩解拍攝物件晃動的影響。當環境照明比較昏暗時(如室內或僅有微光的室外),ISO 3200的高感光度*設置可在不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獲得自然的效果,緩解模糊現象,使得拍攝物件及背景的細節清晰、明亮。

    *隨著感光度的提高,噪點也會相對增加,建議您儘量使用低感光度拍攝。

    場景選擇模式

    DSC-S930具有多種場景選擇模式,可以讓您在各種拍攝條件下輕鬆拍攝出美麗圖像。不管是拍攝夜景下的朋友還是海灘聖地的自然美景,均能獲得出色的拍攝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