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陳大任╱台北報導】

全片幅單眼相機市場最近相當熱鬧,Nikon上個月推出高達3630萬畫素的D800,以及新增低通濾鏡的D800E,Canon也不甘示弱,推出具有61點高密度網形自動對焦感應器的5D Mark III,同時配備全球首創內建2.4Ghz無線電傳送閃光控制,讓攝影玩家可以更不受角度及障礙物的限制,享受拍攝的新體驗。

台灣佳能總經理蘇惠璋說,5D Mark Ⅲ是5D Mark Ⅱ的升級版,可以滿足更多的拍攝需求,甚至包括錄影的部分。隨著市場的選擇更多,單眼相機可能成長10%。

5D Mark Ⅲ單機身售價11萬1900元,搭配EF 24-105mm鏡頭的組合價14萬900元。即日起至31日,購買原廠相機即贈Canon新款X Mark I Slim三合一滑鼠計算機。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平行輸入)
送米奇/維尼底片(隨機出貨)+造型硬殼包
限時特價 2990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馬上看拍立得相機 (平行輸入)
爆殺超低價免3000!
限時特價 2980
FUJIFILM X10 新經典高畫質類單眼相機(平輸中文)
送16G+原電+原廠腳架組!
限時特價 12980

FUJIFILM instax mini 7s 拍立得相機(平行輸入)
送機身貼紙+自拍鏡!
限時特價 1999
FUJIFILM instax mini 8 馬上看拍立得(平行輸入)
送米奇or維尼底片+硬殼包
限時特價 2990
FUJIFILM X10 - 新經典高畫質類單眼相機(平輸中文)
最後數量~售完為止!
限時特價 12980
FUJIFILM FinePix F600EXR 15倍變焦高畫質相機(平輸中文)
送16G+相機包+小腳+讀+清+貼
限時特價 6980
FUJIFILM instax mini 50S 富士馬上看雙快門拍立得(平輸)
送空白底片一盒(10片裝)
限時特價 4790
FUJIFILM S4200 24倍變焦長砲類單相機(平輸中文)
送16G記憶卡+四入充電電池組+包讀清保
限時特價 5880
更多好康商品
http://hot6yej5n9z3l.pixnet.net/blog
http://hot8a5sqczfsk.pixnet.net/blog

數位相機,sony數位相機,canon數位相機,panasonic數位相機,casio數位相機,富士數位相機,佳能數位相機,olympus數位相機,pentax數位相機,卡西歐數位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vwrgecpk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